协助企业防疫期正常营运 team+推线上办公及视讯会议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协助企业防疫期正常营运 team+推线上办公及视讯会议

  • 尤嘉禾台北

防疫期间企业透过team+沟通协作平台进行线上工作。
防疫期间企业透过team+沟通协作平台进行线上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因应全球防疫措施,不仅劳动部宣布实施防疫照顾假,企业也针对职场防疫,提供在家线上工作等各项应对措施。台湾私有云企业实时通讯龙头的互动资通,针对线上工作防疫需求企业,提供「team+私有云企业协作实时通讯」解决方案,透过实时信息沟通、视讯会议、网络电话及API串接公司内部E化系统,兼具安全高效的沟通协作平台,协助企业快速导入线上办公,与企业共同对抗疫情、度过难关。

根据勤业众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2月公布的Deloitte《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人力资源政策调查》指出,因疫情肆虐,企业发展面临「无法正常服务客户、无法施行正常管理机制及销售下滑现金流紧张」的三大冲击,有超过八成的企业认为,提供员工弹性的工作方式是当务之急。

由于这波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及商家,其中以跨国公司或是与国内大陆有商务往来的企业受到最直接的冲击,互动资通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指出,客户群中各科技大厂的台湾干部皆暂缓返回国内大陆,并以不去国内大陆出差为原则,为维持防疫期间正常营运,需居家隔离或申请在家工作的员工,都能透过team+内部沟通协作平台,与公司同步作业、实时连系处理相关业务。

而大众运输、航空、连锁及品牌代理产业的客户群,因据点众多遍布各地,且多为直接面对大众的一线人员,利用team+与总公司及时回报各据点、场站状况,总公司透过网络语音电话、团队协作沟通等功能来布达任务政策及应变调度。

此外,在私有云架构兼顾高度信息安全的防御下,私有云的云端空间方便员工在任何地点都能进行异地办公协作,并且利用视讯会议取代非必要的面对面会议,减少防疫期间,跨国或是北中南各地移动或出差的频率,各项任务以开立团队群组的专案方式,以任务导向让专案进度能全员同步,大幅提升协作效率。

郭承翔强调,企业透过内部沟通平台,能实时快速的提供员工相关谘询与援助等,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给予员工更弹性的居家线上工作选择,有效减缓员工心理压力,并确保企业营运效率。防疫期间,针对有防疫需求的企业,也将提供免费导入顾问服务,包含线上安装之需求安排,协助客户线上办公协作快速实时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