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与TÜV SÜD联手 为电子制造产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SICK与TÜV SÜD联手 为电子制造产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 林仁钧台北

电子制造创新技术交流日
电子制造创新技术交流日

SICK Taiwan台湾西克传感器专家与TÜV SÜD Taiwan安全认证专家在6月28日共同举办,为电子领域的先进们提供一日完整、聚焦且智能的解决方案交流日,整合重要信息让工业4.0不再只是口号而是可确实执行的方案,让服务内容可以接地气,取得迈进工业4.0的致胜关键。

邀请到STÄUBLI秉持超过125年的机电经验分享针对电子制造业对工业机器人的各种需求,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机器人应用分享,广登电子将和产业先进们分享实际案例,TÜV SÜD将提供明确的欧美等关键市场的法规信息,加速将产品行销至全球。

SICK Group认为台湾为工业技术独步全球,并看好市场的发展潜力,特邀集团总部高端经理,分享全球电子制造业的产业趋势,SICK Taiwan为SICK Group的一员,提供全球的信息来服务在地客户,因应台湾市场需求,SICK提供视觉技术信息、品质监控技术的应用分享,在活动现场以实际应用,轻松掌握产线应用与设备安全与透明化管理。

电子制造创新技术交流日,有别与以往传统讲座/论坛、参观展会。所获得的信息不再是广泛、短暂、片段式的难以全面掌握,为节省宝贵的时间,本活动在一个轻松、动态且高互动的与会空间中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共同举办的合作夥伴皆乐意做深度的技术交流、经验分享、消弭产业升级的障碍,全盘了解问题点并加以击破,轻松接轨全球市场。活动详情与报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