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协助客户快速建构从设计到制造的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是德科技协助客户快速建构从设计到制造的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崭新的KeysightCare服务模式,可为设计和测试工程师提供专属的仪器、软件和解决方案主动支持。

如果客户未定期维护设备,可能导致代价高昂的错误,进而延迟产品开发进度,并使得潜在的市场优势下滑。如欲解决前述问题,首要之务是让设备保持最新状态,包含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并进行适当的校验。KeysightCare 让客户能实时获得各式各样的资源,包括技术专家、培训材料、生产力工具、知识中心和成功案例管理等,以加速实现创新并更快推出新产品。KeysightCare 具有下列优点:

1.提供不同等级的服务合约,透过专属的入口网站让客户能获得各种优先顺序的支持与快速的回应时间。此入口网站可追踪各个支持案例并提供相关的专家信息。

2.藉由定期校验测试设备,并提供经认证的准确度,来提高专案的可预测性,进而满足客户对最新产业应用和标准的需求。

3.客户可获得主动的软件和韧体更新通知,并存取是德科技知识中心和生产力工具等在线资源,以便尽速洞察潜在问题。

4.可联络对现有和演进中技术及产业标准有深入了解和专业知识的专家,以提高工程团队的工作效率。

是德科技全球服务部总裁 John Page 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满足更快技术开发周期的要求,因此无法接受因为软件和硬件未更新、测试设备故障、测试方法有问题,或设备未校验,而导致开发进度延迟。KeysightCare提供增强型服务,让工程师能始终如一地提供更出色、更快的结果。」

KeysightCare 提供三种不同等级的服务,分别为:Assured、Enhanced以及Performance。

KeysightCare Assured提供快速支持

KeysightCare Assured服务等级提供有保证的回应时间,让客户更快获得所需的技术解答。客户入口网站提供云端知识库的在线存取,内含累积数十年研发和测试经验所开发的最新信息、可管理服务请求的在线支持,以及与测试和量测挑战相关的专家建议。2018年12 月3日之后,是德科技指定产品将附有KeysightCare Assured服务。

KeysightCare Enhanced提供优先支持

KeysightCare Enhanced服务等级,让客户能够透过持续的校验、个人化支持及更快的回应时间,避免代价高昂的错误和延迟。我们提供专属客户服务经理,致力于快速识别克服特定挑战所需的程序、测试专家或设备更新。

KeysightCare Performance提供企业支持

KeysightCare Performance服务等级是希望领先进入市场或执行关键型专案之客户的理想选择。它具备前两种服务等级的所有优点,并可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提供紧急支持,以及协助客户从设计到制造阶段实现高效率运作的现场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