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与Texas新出版的电子书 探索新时代机器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贸泽电子与Texas新出版的电子书 探索新时代机器人

  • 陈其璐台北

贸泽电子与Texas Instruments新出版的电子书,探索新时代机器人。
贸泽电子与Texas Instruments新出版的电子书,探索新时代机器人。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与Texas Instruments(TI)合作出版最新的电子书,探讨开发新一代机器人解决方案时的最佳实务与策略。在The Future of Robotics(机器人应用的未来)一书中,TI和贸泽的主题专家发表一系列探索相关主题的文章,主题涵盖自主机器人、传感器融合,以及机器人中的传感器所适用的通讯标准。

随着机器人在越来越广泛的产业和应用中受到采用,工程师的任务是使这些解决方案更安全、更智能、更自主且更高效。经由改善马达控制、感应解决方案、通讯和边缘处理,将能实现这些目标。新的电子书对下一代机器人解决方案所需的工具和技术进行了一些分析,包括毫米波传感器、电源供应器,以及处理器和驱动器。

除了引人入胜的文章,The Future of Robotics还包含用于开发现代机器人的TI产品的连结,其中包含有传感器、处理器和评估工具。IWR6843ISK-ODS毫米波传感器评估模块允许直接连接到毫米波传感器的载体卡平台,进一步可透过USB存取云端数据。此评估模块亦可透过60接脚的高速界面支持原始的类比数码转换器(ADC)数据。

LMG341xR150 GaN FET可改善功率电子系统的功率密度与效率层级。LMG341xR150具备超低的输入和输出电容,能让设计人员使用像是图腾柱功率因数校正之类的高密度与高效拓扑。PGA460和PGA460-Q1超声波处理器/驱动器提供高整合度的超声波传感解决方案,可支持人员存在侦测和近接侦测、物体距离和位置传感、占用和运动感应、无人机着陆辅助,以及障碍物侦测等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