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离线配置器助客户找到合适乾式科技轴承材料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igus离线配置器助客户找到合适乾式科技轴承材料

  • 吴冠仪台北

借助iglidur专家系统,无论是3D打印、射出成型还是由圆棒材,板材加工的产品,都可以快速地使用在线和离线的方式找到合适的免上油且耐磨的iglidur工程塑胶材料。
借助iglidur专家系统,无论是3D打印、射出成型还是由圆棒材,板材加工的产品,都可以快速地使用在线和离线的方式找到合适的免上油且耐磨的iglidur工程塑胶材料。

使用igus在线工具和igus实体样品盒,找到最佳效能、最经济实惠的iglidur圆棒材板材材料,也可用于3D打印或射出成型。

无论是射出成型大批量生产、小批量生产,还是3D打印或用圆棒材,板材加工的样品,igus总能为客户提供各种耐磨的摩擦优化工程塑胶。为找到适合应用的iglidur材料,igus现在为其39种iglidur标准材料开发出一种新的紧凑型离线配置器。客户可以使用范本来确定合适的材料。在线iglidur专家系统也可帮助选择和计算使用寿命。

igus的新乾式轴承iglidur离线配置器具备:小型、紧凑、智能。igus GmbH iglidur乾式科技轴承部门主管Stefan Loockmann-Rittich表示,透过样品盒,客户可以快速轻松地找到适合自己的iglidur乾式轴承科技材料。离线配置器要如何使用?使用者可将各种范本放在多种材料上。

例如,如果他需要耐高温的乾式轴承,就可以将合适的范本放在轴套上,以便筛选材料。也可以使用范本将其他属性(例如「高负载」、「肮脏环境」或「耐化学品」)放在乾式轴承上,直到选出合适的材料为止。自2013年以来,igus一直在全球范围内透过乾式轴承dry-tech样品盒推广离线选型概念。在更紧凑的新选项中,使用者现在可以看到哪些材料可用作免费设计的圆棒材,板材。

此外,igus还将提供3D打印服务和3D打印耐磨线材,用于生产打样品和小批量产品。Loockmann-Rittich表示,在新的配置器中,从57种iglidur材料中选出大多数乾式科技轴承应用中使用的39种材料。目前为止,实用的样品盒在客户和相关部门方面,都获得了积极的评价。因为即使没有igus的顾问,也可以随时使用配置器,体验非常好。

igus开发的样品盒不仅可以离线使用,还可用于在线选择合适的iglidur乾式轴承材质,例如iglidur在线专家系统。与实体样品盒一样,在线配置器也非常容易使用。使用者只需要输入应用的设计、负载、运动方式和搭配材料参数。它将显示所有合适的iglidur材料的预期使用寿命。为此,专家将使用igus测试实验室获得的数据。自2013 年以来,已有40,000多组额外的摩擦测试数据用于使用寿命计算。这方便用户针对其应用领域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耐磨工程塑胶。所有乾式轴承都有现货供应,没有最低订购量的要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