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150MHz+高速抗辐射逻辑元件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推出150MHz+高速抗辐射逻辑元件

  • 赖品如台北

意法推出150MHz+高速抗辐射逻辑元件,加速航太电子系统运算速度。
意法推出150MHz+高速抗辐射逻辑元件,加速航太电子系统运算速度。

意法半导体(ST)推出高速抗辐射逻辑产品系列的两款首发产品,让航太电子数码电路作业频率达到150MHz以上。经过QML-V标准认证的RHFOSC04(SMD晶振驱动器/分频器芯片和RHFAHC00(SMD 5962F18202)四路NAND逻辑闸芯片的速度是典型抗辐射逻辑芯片的两倍以上,确保更快的高频电路回应速度。

新元件采用意法半导体专有之经过航太工业检验的130nm CMOS技术设计,兼具高速、低电流和业界一流之300 krad (Si) TID RHA(抗辐射保证)级别的抗辐射能力,在125 MeV.cm2/mg下无SEL和 SET现象产生。其1.8V至3.6V的电压有助于满足典型卫星和太空飞行器机载设备对功耗和能耗的严格限制。RHFOSC04具有多个离散逻辑元件的功能,可直接驱动晶体振荡器,简化时脉电路设计并提升电路稳定性,同时节省电路板空间,并增加系统可靠性。

分频器则提供标称频率、2分频、4分频和8分频输出,增加了时脉分频的弹性。新元件提供裸片和封装芯片两种选择,裸片可以直接整合在客户应用设计的系统级封装(SiP)内,而封装芯片则采用陶瓷密封Flat 14(RHFAHC00)和Flat 10(RHFOSC04)。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