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新型低触发电流光继电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东芝推出新型低触发电流光继电器

  • 吴冠仪台北

东芝推出新型低触发电流光继电器,满足电池供电设备的低功耗需求。
东芝推出新型低触发电流光继电器,满足电池供电设备的低功耗需求。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两款采用小型4引脚SO6封装的新型光继电器TLP170AM与TLP170GM,适用于安全系统、建筑自动化和其他工业设备。

新产品的最高触发LED电流为1mA,通过提升光电二极管阵列的灵敏度,降低了输入端功耗。在电池供电的安全装置和各种传感器中使用这种光继电器进行开关控制,有助于降低功耗,同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TLP170AM的断态输出端额定电压为60V,恒定导通电流为0.7A,脉冲状态工作时最高可达2.1A。TLP170GM为350V版本,恒定电流为110mA,脉冲状态工作时为330mA。4引脚SO6封装可提供3750Vrms的最低隔离电压,方便在要求高绝缘性能的设备中使用这些器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