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针对5纳米制程技术推出广泛IP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新思科技针对5纳米制程技术推出广泛IP组合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针对运用于高效能运算系统单芯片(SoC)的台积电5纳米制程技术,推出广泛的高品质IP组合。应用于台积电制程的DesignWare IP组合内容包括界面IP(适用于业界广泛使用的高速协定)与基础IP,可加速高端云端运算、AI加速器、网络和储存应用SoC的开发。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与台积电5纳米制程的结合,可协助设计人员掌握设计在效能、功耗和密度的严格要求,同时降低整合风险。

台积电设计建构管理处资深处长Suk Lee表示,与新思科技长期合作为双方的客户提供了基于最先进制程技术的DesignWare IP,令客户面对高效能运算等各种市场时能达成一次完成矽晶设计(first-pass silicon success)。基于台积电先进制程技术的广泛DesignWare IP组合,可协助设计人员快速地将必要的功能融入设计中,同时受惠于最先进晶圆代工解决方案 、也就是5纳米制程技术,所带来的强大功耗与效能的提升。」

新思科技IP行销策略资深副总裁John Koeter则表示,近二十年来,新思科技的DesignWare IP一直走在业界前端,基于台积电的每一代制程技术实现无可比拟的功耗、效能和面积表现。藉由提供基于台积电5纳米制程技术的业界最广泛的界面和基础IP组合,新思科技协助双方客户加速高效能运算SoC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