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推出变量监控及视觉化工具 可支持多个操作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意法推出变量监控及视觉化工具 可支持多个操作系统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CubeMonitor变量监控及视觉化工具,可弹性支持多个操作系统。
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CubeMonitor变量监控及视觉化工具,可弹性支持多个操作系统。

意法半导体(ST)新推出的STM32CubeMonitor软件工具能够实时显示STM32应用程序执行时的变量,同时让开发人员能够在所选的操作系统环境(Windows、Linux或macOS)中自订图形视觉化设定。

STM32CubeMonitor拥有丰富而强大的测试诊断功能,便于开发者获取具有价值的诊断方案。在软件的图形流程编辑器中,使用者只要透过鼠标拖放专案和功能,即可创建自订的电表板,快速增加电表、柱状图、点线图等小工具而无需程序设计。透过Node-RED开放社群,STM32CubeMonitor可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扩充功能,灵活处理各种类型的应用问题。软件支持多种显示器,可以在PC、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等各种主机上显示应用程序。

STM32CubeMonitor还支持线上数据获取,使用者可以利用网络线上监控应用程序,同时测试多个装置。此外,变量实时监控及非介入式实时编写功能有助于修正无法中途停止执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马达控制应用。使用者亦可根据需求,在两种功能模式中选择最适合的作业方式,像是选择设计模式为特定应用创建编辑新的监控使用者界面,而操作者模式则可以轻松部署预先建立的使用者界面,体验生动的数据展示和现场测试。

此外,STM32CubeMonitor使用者将能够在ST社群分享自订流程。作为替代STM-STUDIO-STM32工具的STM32CubeMonitor现已开放下载, 所有STM32系统使用者都可以免费下载软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