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电子与Secure-IC结盟携手强化嵌入式网络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华邦电子与Secure-IC结盟携手强化嵌入式网络安全

致力发展防护技术、整合安全元件与安全平台的Secure-IC公司,凭藉着提供认证准备暨保证作业、谘询专业知识与安全评估服务之安全评估工具,成为全球嵌入式网络安全首屈一指的供应商,今日宣布将与全球半导体储存解决方案与安全存储器芯片领导厂商华邦电子建立合作夥伴关系,携手强化车用与其他联网产业之嵌入式系统安全平台。透过此合作关系,Secure-IC将提供支持整体安全生命周期的坚实安全平台,并与华邦TrustME安全快闪存储器相辅相成。

Secure-IC与华邦电子联手,结合华邦TrustME安全快闪存储器与Secure-IC的Securyzr整合安全服务平台,将提供强大的网络安全产品。Secure-IC的安全元件是一个整合安全服务平台,提供从芯片至边缘与云端的安全防护力。

组成要素包含:(1)整合安全元件(ISE),(2)联合服务韧体堆叠,并包含安全连线程序库,以及(3)涵盖诸如金钥管理在内的服务器安全生命周期产品。Securyzr能够提供完整客户的安全掌控方案。华邦TrustME安全存储器产品系列,结合其领先NOR Flash制程与先进硬件安全技术,提供广泛多样的产品线,从全球首颗获得防护力最高等级的EAL5+共同准则(Common Criteria)认证的安全存储器,一路到可用于各种应用环境并兼具成本效益以解决安全挑战的EAL2等级的存储器。

Secure-IC的整合安全元件,搭配华邦TrustME安全快闪存储器,可望提供贯穿主机系统生命周期的各式服务,举凡金钥配置与管理、安全启动与韧体更新、生命周期管理、存储器存取管理,此综合式安全解决方案符合最高等级的安全认证与效能需求。

Secure-IC北亚区销售总监兼企业行销总监Yan-Taro Clochard表示:「能与安全存储器全球领导者华邦电子的携手合作,使我们能提供满足市场所需的高效能产品,同时兼具提升安全性。我们的产品提供金钥配置、完整的生命周期与安全认证管理。透过与华邦结盟,采用其安全存储器芯片,有助于确保我们对于最先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承诺,同时借此节省工作负载,并提升客户信任度。」

华邦安全快闪存储器行销处长陈宏玮则指出:「随着隐私与网络安全规范成为强制性产品需求之后,提供客户认证与安全存储器解决方案,便可望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华邦TrustME安全快闪存储器作为认证与可扩充的安全存储器子系统,可与Secure-IC的SecuryzrTM架构相得益彰,大举服务各式各样的嵌入式应用。」

在此万物相连的世界,大量敏感数据势必藉由一些应用程序和装置进行安全管理。华邦与Secure-IC的合作可提供整合设计方案用于加密金钥与后续安全资产管理的安全配置,展现强势的安全解决方案。

网安防护是每一个人的责任,确保整体系统安全的使命是每个层面都无法置身事外,所以内建安全功能的存储器日益不可或缺。华邦获共同准则认证之生产基地可确保为各种联网系统提供安全芯片生产、软件设计与金钥配置。华邦与Secure-IC合作所提供完整的安全产品主要是透过可信赖的韧体为主要的产品组成型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