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于CES赞助支持新创企业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Digi-Key于CES赞助支持新创企业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于2020 CES大展中参展,并专注于支持新创企业。CES设立Eureka Park新创展区,标榜创新的全球化舞台,共有超过1,200家新创企业参展。

Digi-Key此次在Eureka Park新创展区发放《新创企业生存指南》(Startup Survival Guide),与《Startups Magazine》杂志共同制作,长达104页的指南书。这份指南涵盖成功新创公司的工具、资源与第一手信息,有助于在创业过程中从发想到生产,一步一步给予新创企业家指引。

Digi-Key的企业生态系统发展总监David Sandys表示,Digi-Key的创始人及现行的经营者就是创客专家。即便本公司比其他任何经销商拥有更丰富的电子元件存货种类,并销售产品给超过100个国家的新创企业,依旧抱持企业家精神,致力于为每家新创企业提供成功创业所需的资源。

Digi-Key很高兴分享这份免费的新创公司参考指南,协助潜在的新创企业家实现其想法。Digi-Key想要快速原型开发时的优选合作夥伴,每一年都与上千家新创公司合作。对创新者来说,经销商是创业过程中相当宝贵的资源,若想要在Eureka Park新创展区亮相更能凸显其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