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与Green Hills软件宣布策略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Cadence与Green Hills软件宣布策略合作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与Green Hills软件公司宣布进行策略合作,盼运用其各自于嵌入式系统安全性与防护能力的强项,共同促进双方成长。Cadence依据双方合作协议投资约1.5亿美元,目前持有Green Hills约16%所有权,CadenceCEO陈立武(Lip-Bu Tan)亦已加入Green Hills董事会。

诸如航太与国防、汽车、工业及医疗装置等关键基础建设在超连接(hyperconnected)嵌入式系统的部署上持续快速成长。这些产业现今所面临最严峻挑战之一便是防护能力,因此所有嵌入式系统的设计莫不以安全性与防护能力为首要考量。

Green Hills是嵌入式安全防护软件解决方案的业者,其INTEGRITY-178B实时操作系统已获认证符合EAL6+的操作系统最高共同准则安全等级。Green Hills产品受航太与国防领域及汽车业等各界信赖。

此次合作不仅有助于推动Cadence的系统设计实现策略,也是在其优异核心电子设计自动化(EDA)、验证硬件、嵌入式处理器以及IP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积极迎向估计高达30亿美元以上的嵌入式系统安全市场。Cadence与Green Hills期盼结合双方之力创造提供兼顾软硬件安全性与防护能力的整合性解决方案,协助高安全性嵌入式系统的开发。

CadenceCEO陈立武先生表示,现今这个超连接时代对于安全性与防护能力的挑战不断增加,特别是在别具重要性的航太国防、汽车、医疗与工业IoT领域。透过与Green Hills的密切合作,盼能藉由扩大在这些方面的研究,将业务拓展致系统更多相关领域,提供加速在这些关键领域中高度安全嵌入式系统开发的解决方案,同时增进Cadence的系统设计实现策略。

Green Hills 软件创始人暨CEODan O’Dowd表示,系统安全有赖软、硬件两方面的完善。Cadence与 Green Hills软件的合作是联结双方在软硬件方面的所长,为物联网装置开发商提供端对端支持,提升并确保其装置的完整安全性与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