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发表新VersaClock 6可编程时脉产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IDT发表新VersaClock 6可编程时脉产生器

  • 郑斐文台北

结合低功耗的Sub-500毫微微秒相位抖动性能,创造更高等级的可编程时脉产品,开启高效运用大门。
结合低功耗的Sub-500毫微微秒相位抖动性能,创造更高等级的可编程时脉产品,开启高效运用大门。

IDT(NASDAQ:IDTI)近日宣布,VersaClockt系列正式发表VersaClock 6可编程时脉产生器,处理高效能运用程序的高度要求,带来灵活且低功率的计时效能。

VersaClock 6 系列产品不仅拥有RMS相位抖动低于500毫微微秒的优越表现,也使得获奖无数的IDT VersaClockfamily 系列产品获得最新且最佳的性能表现,完美结合优越的抖动性能、灵活度和低功率。

新一代装置的RMS相位抖动低于500毫微微秒,积分范围则介于12 kHz至20 MHz之间,符合针对这类技术的严格抖动和相位噪音要求,诸如10G以太网络、PCI Express Gen 1/2/3、XAUI、SRIO,严格的PHY参考时脉和最新一代的高端FPGAs—核心操作功耗更是其他竞争产品的一半。

这些装置含有30 mA的核心电流消耗量,能够简化系统的热限制,并降低操作功耗。此外,VersaClock 6产品和VersaClock 5同类产品针脚兼容,因此在设计上仅需小幅修改,便能扩展性能。

IDT多重市场时脉部门总经理Kris Rausch表示,IDT最新的VersaClock产品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功率节省,呈现这个等级的可编程时脉产生器的完美性能表现。VersaClock 6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系统最严格的抖动标准,并降低功耗需求,同时减少电路板空间耗损和材料成本。VersaClock 6产品完美结合低相位抖动和低功耗优势,是高端顾客、网络、电脑、工业及以通讯市场最理想的设计装置。

VersaClock 6可编程时脉产生器可供通用型输出装置,独立配置LVDS,LVPECL, HCSL 或双重LVCMOS ,可产生每个成对输出装置达1 MHz到350 MHz的输出频率。新一代的设计如下:5P49V6901 搭配4个具备任何频率的输出装置、5P49V6913 搭配2个具备任何频率的输出装置、5P49V6914 搭配3个具备任何频率的输出装置。

VersaClock 6具灵活度,可供顾客取得符合成本效益的精准功能,而卓越的RMS相位抖动性能更是一举满足高性能应用以及相位噪音的性能需求,且符合最新FPGA规范。

4 mm x 4 mm 24-VFQFPN的封装与VersaClock 5系列产品的脚位皆兼容,只要微幅更动设计便能增强性能表现。欲了解更多:www.idt.com/go/timing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