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高效低功LED 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高效低功LED 驱动器

  • 刘中兴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 LYTSwitch-6
Power Integrations LYTSwitch-6

Power Integrations这家高效率、高可靠性LED驱动IC的领导厂商,近日宣布推出适用于智能照明应用的LYTSwitch-6系列的安全绝缘LED驱动IC。新IC提供无闪烁输出最高为65 W,效率高达94%,且待机功率低至15 mW,具有双级或单级功率因数修正(PFC)支持的配置选项。

以智能家用与商业照明装置和薄型吊顶嵌入式天花板灯具为目标的LYTSwitch-6 IC还具备较快的暂态响应,有助于让并联LED灯串实现优异的交叉调节效能,无需其他稳压器硬件,并且可让脉冲宽度调变(PWM)调光界面易于实作。LYTSwitch-6 IC包含定电压(CV)和定电流(CC)作业,可让照明制造商减少衍伸产品的数量,从而节省制造和物流作业。新IC受先进的过热限流系统保护,可在任何情况下或安装时尽量提供散热照明的同时防止过热。

LYTSwitch-6 IC具备内建的650 V或725 V MOSFET和二次侧 FluxLink 控制,免去了光耦合器,提供高度精确的输出,并且在线电压、负载和温度范围内的CV和CC高于3%。透过使用同步整流和准谐振切换,实现高功率输出但无需使用散热片,可让返驰式阶段的功率转换效率超过 94%。例如,35 W、12 V、2.92 A 的设计搭配额外功率因数修正(PFC)电路,展现了超过89%的效率。装置待机功耗低,即使使用线电压传感,在通用AC输入条件下仍低于15 mW,可让IC保护自身以免主电源电压突波和上升。

Power Integrations LED照明产品行销总监Hubie Notohamiprodjo 表示:「LYTSwitch-6 IC非常适合具有多重输出的智能照明应用。藉由免除散热片及光耦合器并将输出电容器尺寸减少达 30%,元件数目和系统尺寸也会随之降低。」

LYTSwitch-6 LED驱动IC现已上市,单价为0.84美元,每次订购数量为 10,000 件。参考设计(DER-637)说明了效率超过89%的35 W可调光PWM LED电源供应器以及大于0.9的功率因数,可从Power Integrations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