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高密度金手指电源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TE Connectivity推出高密度金手指电源解决方案

TE Connectivity 推出高密度金手指电源连接器
TE Connectivity 推出高密度金手指电源连接器

台北讯
全球连接和传感器领域领导厂商TE Connectivity (TE)宣布推出高密集度(HD)金手指电源连接器,能符合目前市面上高电源供应器的应用需求,并提供最高电流密集度。

TE推出的新款HD金手指连接器不但将每接点的电流提高到25A,更具备低电阻特点,支持适合数据中心设备的1500-2000W电源供应器。连接器最高工作温度可达130°C,稳定可靠的性能适合严苛的环境使用。此外,信号间距为1.27mm(与常见业界PCB尺寸设计兼容),电力/信号引脚的灵活弹性让配对更为简单。

TE Connectivity产品经理Bandy Yuan表示:「服务器、交换器及储存装置的电流密集度和电力需求不断提升,因此业界需要能满足这类需求的解决方案,而TE的HD金手指连接器绝对能满足或甚至超越新一代设备联网装置制造商这方面的要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