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嵌入式解决方案导入3D TLC NAND快闪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创见嵌入式解决方案导入3D TLC NAND快闪存储器

创见嵌入式解决方案首次导入3D TLC NAND快闪存储器
创见嵌入式解决方案首次导入3D TLC NAND快闪存储器

创见信息推出全新2.5寸与M.2工业级固态硬盘,首次将3D TLC NAND快闪存储器导入嵌入式解决方案,传输效能直逼MLC平面(2D)快闪存储器,但价格却更具竞争力。该系列固态硬盘内建SLC caching、RAID engine、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等多重机制,提升数据写入稳定度与产品耐用度,可满足各类工业与嵌入式应用的需求。

严选3D TLC NAND快闪存储器

创见本次推出的全新固态硬盘系列采用最新3D TLC NAND快闪存储器,藉由筛选存储器颗粒及强化韧体演算法来提升整体效能。目前当红的3D NAND是透过垂直堆叠储存单位的方式来增容量,打破了平面颗粒带来的技术限制。相较于2D NAND平面式快闪存储器,3D NAND在速度、性能、稳定度等方面均拥有更优异的表现,价格也较具竞争力,将广泛运用在嵌入式解决方案。

创见独家多重技术

创见3D TLC固态硬盘内建独家多重技术,包含SLC caching技术,可大幅提升硬盘写入效能与使用寿命;RAID engine数据保护机制,可全面保护数据安全以提升硬盘稳定度;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错误校正机制,可有效纠错并自动校正。

创见专属SSD Scope Pro软件

创见提供SSD Scope Pro软件定制化服务,专为创见工控固态硬盘设计,以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汇集最新技术,能监控固态硬盘的健康状况并优化效能。实用功能包含:查看硬盘信息、查看自我监测分析(S.M.A.R.T.)报告、诊断扫描、安全数据清除、健康指示、系统复制及线上监控。透过整合重要的功能,SSD Scope Pro软件可让固态硬盘常保最佳状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