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新蓝芽低功耗5.0版通用IC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东芝推出新蓝芽低功耗5.0版通用IC

  • 吴冠仪台北

东芝新蓝牙低功耗5.0版通用IC,实现高效率线上离传输。
东芝新蓝牙低功耗5.0版通用IC,实现高效率线上离传输。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宣布推出最新两款TC35680FSG以及TC35681FSG蓝牙5.0版IC并内建快闪存储器,样品出货于1月开始启动。

除了支持低功耗蓝牙(Bluetooth)Ver.5.0新增的高速功能2M PHY和Coded PHY(500kbps和125kbps)所需的全部数据传输速率之外,125kbps时的接收端(Rx)灵敏度达到-105dBm,而发射端(Tx)内建高功率放大器实现最高可达+8 dBm。以上特性都有助于低功耗并实现线上离通讯。

IC搭载ARM Cortex-M0处理器,支持Bluetooth基带处理的256KB ROM和用于处理Bluetooth应用程序和数据的144KB RAM。此外,两款IC还配有18埠GPIO界面,包含SPI、I2C和UART其各可设定2个通道,并连接各种周边设备。也可对这些GPIO进行设定,进而实现唤醒功能、4通道PWM、5通道ADC界面以及可外接线上离通讯外部放大器控制界面等。

TC35680FSG内建128KB快闪存储器,因此适用各种不同应用,且在独立操作中不需要外部非挥发性存储器。也可减少零件数量,降低成本,缩小PCB版面积。

TC35681FSG无内建快闪存储器,需与外部非挥发性存储器或主机处理器配合使用。支持-40°至+125°C的广泛工作温度范围,故非常适合在高温之应用场合。

东芝为低功耗Bluetooth产品与物联网设备提供整合支持,以满足IoT设备需要的高速、带宽和线上离通讯等需求。随着广泛工作温度范围的系列产品推出,除了可应用于各种工业设备方面并为使用者持续提高产品价值之外,也在近期推出适用于车用蓝牙产品系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