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与AMD提供AMD Geode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康佳特与AMD提供AMD Geode处理器

  • 吴冠仪台北

康佳特与AMD携手提供AMD Geode处理器长期供货。
康佳特与AMD携手提供AMD Geode处理器长期供货。

康佳特科技宣布与AMD合作共同为世界上最古老的x86处理器提供延长供货的支持。 康佳特将对搭载AMD Geode处理器的模块提供至2021年底的供货支持。

康佳特产品管理总监Martin Danzer表示,康佳特与AMD联手为搭载AMD Geode处理器的ETX与XTX模块提供至2021年底的长期供货支持,这使电脑模块的客户受益于AMD Geode产品线的延长生命周期和投资报酬率的提升,而支持到2021年,则代表对2005年由AMD推出的Geode LX处理器提供长达16年的供货支持。 这对一般只提供7年供货支持的嵌入式x86处理器市场来说是非常独特的,同时强调康佳特科技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间做为一个值得信赖合作夥伴的承诺。

AMD事业发展总监Stephen Turnbull说到,AMD深耕嵌入式市场已经超过20年,从经验中了解到长期供货对客户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Geode嵌入式产品线能如此成功感到非常骄傲,因此决定延长该产品线的支持到2021年,使其成为x86嵌入式产品市场中具备最长生命周期的产品。

为了实现延长供货支持, AMD已经对一种非卤化物为基底的材料进行认证且不改变处理器的规格、外观及功能,以便符合所有AMD的认证标准。 搭载新Geode处理器样品的康佳特模块现在已经可以透过相同的产品代号来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