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创新拖链解决方案获红点设计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易格斯创新拖链解决方案获红点设计奖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2017年获得两项创新产品设计红点奖,igus CRM是一款用于密闭空间的旋转供能模块,TH3拖链是针对卫生环境设计的工程塑胶拖链。凭藉优异的设计和创意获得国际评审青睐,最终荣获令人梦寐以求的大奖。

在产品开发上,igus易格斯不仅专注于工程塑胶材质属性的持续改善,也专注于能精进技术、降低成本且适合不同应用的先进设计。igus CRM和TH3卫生设计拖链就是这样的两个例子。从超过5500个参赛作品(数量突破纪录,范围涵盖从汽车到牙刷)中脱颖而出并荣获红点设计奖。2017年,来自54个国家或地区的制造商和设计者展示其产品创意,经由39人的评审团进行评判。

igus易格斯的CRM紧凑旋转模块适合在密闭空间中进行高达360度的旋转运动。与所有igus旋转运动供能系统一样,新CRM系统可不间断地传输能量、信号和介质,增加机器的可靠性并避免意外停机问题。该模块可即装即用且操作简单。当下的旋转角度可透过刻度显示。

TH3拖链是世界上第一个根据卫生设计标准开发的拖链。拖链采用开放式设计,非常容易清洁;舍弃了传统孔销连接,并采用圆角设计,消除了细菌容易滋生的死角。蓝色材质是食品产业常用的颜色,拖链材质极耐腐蚀性清洁剂和化学物质。因此,拖链适合卫生要求最严格且必须安全引导电缆和管线的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