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独家供货Cirrus Logic的Alexa语音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Digi-Key独家供货Cirrus Logic的Alexa语音套件

  • 张琳一台北

全方位服务的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Cirrus Logic的Amazon AVS用语音撷取开发套件(598-2471-KIT-ND)将由Digi-Key独家向全球供货并可立即出货,价格只要400美元。

该套件是完整的解决方案,能运用Amazon的智能语音控制服务Alexa,开发免手部操控的AVS产品。此套件具有Cirrus Logic的SoundClear语音撷取解决方案、智能编解码器、MEMS麦克风与控制主机,可运用AVS API协助开发人员、设计工程师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轻松打造商业级的语音启动型产品。

Cirrus Logic针对Amazon AVS提供的语音撷取开发套件,非常适合可携式智能扬声器、网络智能扬声器、数码助手以及智能家庭语音控制等应用。

Cirrus Logic音讯产品行销副总裁Carl Alberty表示,该公司语音撷取开发套件提供绝佳的语音命令效能,与随附的Cirrus Logic工具和软件搭配使用后,能让OEM厂商更快速向市场推出具备卓越Alexa语音互动功能的高传真喇叭。与Digi-Key合作提供容易使用的解决方案,能针对新兴的语音功能产品,降低BOM成本与系统花费。

Digi-Key与Cirrus Logic密切合作精挑细选高品质的元件和货源,打造开箱即用的完整解决方案。双方亦设计了一款订制的防静电外壳,有助于进行套件的保护、运送、存放甚至是操作。为了取得适当的外壳和泡棉来装入元件,双方一同历经多次测试。

Digi-Key全球半导体部门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免手部操控的语音启动产品在业界中越来越受爱戴,Cirrus Logic针对Amazon AVS推出的语音撷取开发套件,将可让客户在设计中轻松整合这些功能。乐见与Cirrus Logic公司合作,为全球的工程师与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降低其开发成本并促成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