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荣登CDP气候变化A级名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意法半导体荣登CDP气候变化A级名单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在实践企业永续发展原则领先业界,获得全球非盈利环保评级组织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的高度认可,在其最具权威的因应气候变化 A级名单(A List)上夺得一席。

在CDP评选的5,800多家企业中,仅少数几家企业获得高分,意法半导体即为其中之一。透过有重要意义的示范性移动,在企业内部和供应链内透明执行一系列减排和因应气候变化之计划,意法半导体的企业环境目标得分名列前茅。

CDP的年度环境信息揭露和评分程序被公认为企业环境信息透明度的金牌标准。2020年,要求企业透过CDP平台接露环境影响、风险和机会信息的投资者超过515名,资产规模超过106万亿美元,大型采购商超过150家,采购支出达4万亿美元,参加评选企业逾9,600家,为历年之最。了解入选2020年CDP A级之完整企业名单,以及公开企业得分信息,请造访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