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获颁ISO 26262流程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Imagination获颁ISO 26262流程认证

  • 吴冠仪台北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成功通过HORIBA MIRA对其功能安全管理系统进行的稽核之后,已获得ISO 26262流程认证。 HORIBA MIRA是为汽车、国防、航太和轨道领域提供工程、研究和测试服务的全球供应商。 现在,OEM业者、Tier 1供应商和半导体业者可以深具信心地把符合ISO 26262标准的Imagination IP整合到其产品中。

HORIBA MIRA功能安全资深技术经理David Ward博士表示,自从与Imagination开始合作,就明显发现,归功于在汽车产业累积的丰富经验,拥有可确保功能安全的强大安全文化和领导力。 同时,Imagination以非常积极和及时的方式回应了我们提出的意见。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汽车业务资深总监Jamie Broome表示,过去十年来,Imagination一直与产业领导者共同致力于安全性,通过认证充分展现出我们的努力成果。并代表着对安全和品质的承诺,把汽车领域的能力推升到新的境界。这可确保,我们的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将持续引领产业,同时也是汽车客户的首选。选择HORIBA MIRA,是基于它在ISO 26262标准开发过程中的领导地位,并具备世界一流的知识,以及作为独立稽核和评估组织的能力。

Imagination和HORIBA MIRA也是ISO 26262、ISO 21448(SotIF)、ISO/SAE 21434(网络安全)等汽车标准开发,以及MISRA汽车安全论点指南等产业指南的积极贡献者。

自2006年以来,Imagination一直是先进汽车产品的关键促成者。其绘图处理器已授权给多家领先汽车应用处理器供应商,包括DENSO、瑞萨、Socionext、德州仪器等。迄今为止,这些公司已出货数千万台装置,使Imagination在汽车应用处理器领域的市占率超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