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与Panthronics展开物联网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瑞萨电子与Panthronics展开物联网合作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与专注于高效能无线产品的Panthronics AG共同宣布双方展开合作,为消费者、工业、以及物联网市场提供解决方案。此次合作不仅在效能、尺寸缩减、降低BOM与功耗等方面实现了技术上的领先,同时也为OEM厂商提供了更快的上市时间。

瑞萨电子目前正将其无线充电IC产品与Panthronics的近距离无线通讯读取器与控制器进行配对,使其能够更快地被更广泛的客户和应用所采用。其中,Panthronics的NFC解决方案凭藉其获得专利的正弦波驱动器架构,可为无线充电应用提供最高的功率和最佳的连接性,而瑞萨则为智能手机与其他应用中所使用的接收器、以及充电板与汽车车内应用中的发射器,提供了先进的无线电源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无线电源事业处工程副总裁Amit Bavisi博士表示,很高兴和Panthronics合作,为急遽成长的物联网市场提供搭配NFC连接且领先业界的无线充电技术。藉由双方的综合技术优势与差异化的IP,将能设计出尺寸最小、效能高的无线电源完整解决方案,这也是客户开发下一代IoT终端产品时所渴望的。

Panthronics首席行销长Mark Dickson则表示,这项合作使得瑞萨电子广大的客户群与合作夥伴生态系统可直接受益于突破性的NFC解决方案。Panthronics颠覆性的NFC产品组合提供了业界最佳的射频效能,并在完美结合瑞萨一流的无线充电技术后,超越了当今的所有产品解决方案。

除了上述合作之外,两家公司也将针对Panthronics的NFC产品与瑞萨的微控制器、微处理器、类比、电源、传感器与连结等产品寻求进一步的合作及整合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