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盛掌握六大制程技术 打入AR智能眼镜供应链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元利盛掌握六大制程技术 打入AR智能眼镜供应链

  • 陈其璐桃园

AR智能眼镜,六大关键制程解决方案。
AR智能眼镜,六大关键制程解决方案。

AR智能眼镜不再局限于体验游戏、观赏影片,全球产业巨擘誓言在不久的将来,将取代手机释放我们的双手,体验视觉享受。这是智能技术飞跃的时刻,AR智能眼镜让新时代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然而,提供消费者负担得起的平民化AR智能眼镜,才能够普及到一般人生活。AR提供优异软件内容与服务,而硬件真正产品化、大量生产,是全新困难与挑战。

玻璃贴合工艺AR智能眼镜装置,自动化致胜关键

玻璃基板是AR智能眼镜装置的关键零件,为了让AR眼镜更轻盈、穿戴更为舒适,玻璃变得更加轻薄,多层超薄玻璃基板的贴合、间隙要求、平整度确保等,让贴合工艺变得极其困难,创新黑科技需要全新的制造和控制工艺,才能达到高精度与高效能的要求。

元利盛熟悉触控面板、电子纸、AMOLED等软硬贴合技术关键环节,在AR的关键核心零组件智能眼镜贴合方案,多年前即获得美国AR大厂认证与采用。在自家开发的玻璃基板多层贴合技术上,拥有高精密度的组装能力、可确保镜片不被压伤、不留压痕,满足玻璃基板组装上的平行度与留存间隙的严格要求,为客户突破精密组装制程所遭遇的瓶颈,在AR智能眼镜产业链中取得商机。

协同客户提供AR智能眼镜模块全方位先端设备解决方案

深信AR技术将会改变未来,也可预见此领域未来将是兵家必争之地。要掌握AR/VR这块富有潜力的市场,需提前布局具成本与量产之设备。

元利盛不仅在光学镜头组装设备领域占有重要地位,现在更积极布局AR/VR虚拟实境的设备市场,在AR智能玻璃贴合、镜片点胶、边缘涂布、镜片整列、LCOS对位贴合、AA设备检测等关键制程,提供具机器视觉对位及补正功能的高精度设备,全方位的尖端设备解决方案。客户创意从0到1,元利盛设备量产能力能从1到N,与客户共同努力建构在新崛起的穿戴装置产业领先地位。

更多关于元利盛在AR/VR微组装设备的相关信息,请上官方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