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恩斯第五代数码显微镜 观察影像比拟彩色SEM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台湾基恩斯第五代数码显微镜 观察影像比拟彩色SEM

数码显微镜VHX-7000系列,能实现如彩色SEM般的影像。图片KEYENCE提供
数码显微镜VHX-7000系列,能实现如彩色SEM般的影像。图片KEYENCE提供

KEYENCE台湾基恩斯于2019年推出全新第五代数码显微镜VHX-7000系列,主打「让看不见的瑕疵无所遁形」。除了承袭长久以来最受欢迎的0景深问题全视野对焦功能,新一代VHX-7000系列更推出光影模式(Optical Shadow Effect Mode),与色彩信息叠合后,可呈现效果近似彩色SEM的影像,让以往难以观察的凹凸、细痕、瑕疵,瞬间钜细靡遗。

多项世界首创 挑战显微镜研发的极限

值得一提的是,VHX-7000搭载世界首创4K显示器,实现最高1亿8百万像素的观察影像,提供充足的信息量以支持完善的观察与分析。此外,本次全新开发的进阶整合镜头模块可全自动切换0.1~6,000倍观察倍率。再困难的照明调整与量测动作,只需使用手边的「单一控制器」即可完成,大幅提升显微镜的操作便利性。

观察、量测、分析 一机完成

KEYENCE台湾基恩斯表示,不只是生产现场,品保、研发程序的效率化成为各大产业的重要课题。以往总是在景深/光晕问题、预处理等作业上花费大量工时,导致交货延迟,不良品的流出,以及难以弥补的成本损失。

VHX-7000系列集金相显微镜、光学显微镜、工具显微镜、SEM之大成,一台抵多台,无非是品保/研发单位一大福音。此外,更提供丰富的内建量测选单,不仅能快速合成2D及3D影像,拍摄及量测结果能单键生成报告,成功打造「一机完成观察、量测、分析作业」的新模式。

KEYENCE于显微技术研发深耕30余载,致力于提供直观操作、高精细的观察体验,新一代数码显微镜的推出可解决所有传统光学显微镜的难题。若想了解更详细信息,或需要完整实机示范、Sample测试服务,可查找「KEYENCE VHX-7000系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