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获Electronics Maker最佳电子元件经销商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Digi-Key获Electronics Maker最佳电子元件经销商奖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在技术期刊《Electronics Maker》(EM)日前公布的产业最佳奖得主名单中,获选为2019年最佳电子元件经销商。

《Electronics Maker》主编Arvind Kumar Vaid表示,很高兴将这个最高荣誉的奖项颁给Digi-Key,肯定他们在电子元件产业的优异经销成果。高品质经销服务是推动此产业向前迈进的关键,Digi-Key每年都不断精进。

EM产业最佳奖旨在表彰市场中的优秀企业,以及推动产业发展的领导企业。获奖者由产业领导人士和相关协会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选出。

Digi-Key Electronics数码业务执行副总裁Jim Ricciardelli表示,很荣幸能在这个领域获得Electronics Maker的肯定。帮助印度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推动惊人的创新成果,期待未来几年,他们能将创新技术输出到全世界。

Digi-Key提供多种EDA与设计工具,包括在线线路图及方块图工具「Scheme-it」,以及能快速建立、部署和管理嵌入式到云端的完整IoT解决方案的「DK IoT Studio」。此外,也提供许多在线换算器和其他免费的工具与资源,助工程师及创客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