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新低电压驱动系列光继电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东芝推出新低电压驱动系列光继电器

  • 吴冠仪台北

东芝推出新低电压驱动系列光继电器-采用小型封装并支持测试设备应用中的高密度组装。
东芝推出新低电压驱动系列光继电器-采用小型封装并支持测试设备应用中的高密度组装。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东芝)推出新系列五款光继电器产品,此系列光继电器均采用小型封装S-VSONR4(2.0mm x 1.45mm)。适用于自动测试设备、存储器测试仪、SoC/LSI测试仪和探针卡。

TLP34xxSRL系列(两款元件)与TLP34xxSRH系列(三款元件)均具备输入电压驱动特性。TLP3406SRL与TLP3407SRL系列均支持1.8V(典型值)-3.3V(典型值)直流电压,而TLP3406SRH、TLP3407SRH与TLP3412SRH支持3.3V(典型值)-5V(典型值)的直流电压,有效提高了与当今低电压FPGA产品的兼容性。

这些新型光继电器采用小型S-VSONR4封装,所需安装空间为2.9mm,与东芝上一代VSONR4(2.75mm x 1.45mm)封装相比,封装尺寸缩小近27%。此外,这些元件均配有内建输入电阻器,无需外部输入电阻,有效节省空间。小型封装及其空间需求有助于设计人员设计更小型的测试板,特别是探针卡。除了便于增加电路板上光电继电器的数量,也可实现更高密度的解决方案。

即便新型光继电器均采用小型封装,然而,断态电压30V、导通电阻Ron 0.2Ω(最大值)的TLP3406SRx可驱动高达1.5A的大电流,断态电压60V、导通电阻Ron 0.3Ω的TLP3407SRx可驱动高达1A的大电流。TLP3412SRH可驱动高达0.4A(VOFF=60V/Ron=1.5Ω)的电流。因此相当适用于驱动一系列测试设备的电源应用领域。所有这些新元件的工作温度均高达 110 °C(最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