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于IEC C14及C20插座电源滤波器及防脱落电源线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应用于IEC C14及C20插座电源滤波器及防脱落电源线

  • 周建勳台北

夏弗纳插座电源滤波器及防脱落电源线可应用于各种产品的电源滤波解决或是安全要求。
夏弗纳插座电源滤波器及防脱落电源线可应用于各种产品的电源滤波解决或是安全要求。

夏弗纳是一个以电磁兼容及电力品质为主要服务的瑞士公司,产品包括电源滤波器、谐波滤波器、电抗器、扼流圈以及定制化解决方案。插座电源滤波器是由电源插座结合了优良衰减特性的滤波器所组成,具有多种机构模式以配合产品安装空间的需求,并有包含开关或保险丝的型式,另具有低漏电流版本的选择。两阶高性能的FN 9255滤波器系列是夏弗纳新推出的产品,不仅具有高效的EMI衰减能力,且对于30MHz以上的高频也具有良好的改善效果,抑制频率可高达300 MHz。

夏弗纳可提供1,000种以上不同的滤波器类型。包括医疗应用设计的版本、突波保护版本以及接地线含扼流圈的版本等等。防脱落电源线(Power cord with IEC Lock)是专门针对电源线防拔防脱落作用的产品,能够简单并有效地保护电源线被误拔。

EC-Lock是一种整合锁定系统,无需对现有IEC插座或插座滤波器进行修改,可与任何标准IEC插座的接地脚进行锁定。

EC-Lock是一种整合锁定系统,无需对现有IEC插座或插座滤波器进行修改,可与任何标准IEC插座的接地脚进行锁定。

IEC-Lock是一种整合锁定系统,无需对现有IEC插座或插座滤波器进行修改,可与任何标准IEC插座的接地脚进行锁定,凭藉已知的锁定连接质量和200 N的典型拔出力,使电源线始终确保可靠连接,即使是易受振动影响的设备也可以保持连接,只有按住释放锁扣时,插线才能被拔开。 并具有不同国家规格的电源线(US、EU、JP、CH、UK等),也有额外针对应用空间限制而设计的直角型插头。

夏弗纳插座电源滤波器及防脱落电源线可应用于各种产品的电源滤波解决或是安全要求,典型应用包括家用电器、音频、视讯产品、医疗设备、ITE设备、电子设备、电源供应器、及测试仪器等。另外夏弗纳产品具有国际安全认证(UL 60939-3,IEC 60939-3),具有CE、UL、CSA、VDE、CQC等多国认证标志,符合RoHS及REACH指令。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