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携手群崴国际 开创自动化时代新篇章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魏德米勒携手群崴国际 开创自动化时代新篇章

  • 周建勳台北

魏德米勒新增群崴国际为台湾地区自动化产品方案经销商,开创自动化时代新篇章。
魏德米勒新增群崴国际为台湾地区自动化产品方案经销商,开创自动化时代新篇章。

作为全球电气联接技术产品领域的制造商,魏德米勒始终致力于服务亚太地区的现代化建设。同时为了推动台湾及全球自动化市场的交流与合作,魏德米勒新增群崴国际为台湾地区自动化产品方案经销商。

在大浪淘沙般的竞争中,很多产业内的竞争对手陆续出现了对亚太地区市场开拓、投资的犹豫,但魏德米勒将与群崴国际共同携手,秉承产品创新、品质控制和客户需求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确保在新的市场征程里继续发挥领先优势。

魏德米勒与群崴国际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以及完善的销售服务。群崴国际不仅在品质上做严格管控,更不断引导市场需求,提供合理的价位,目前己获得用户及厂商高度的评价及信赖。群崴国际已在桃园设立总公司及发货仓库,并在台中设立销售服务据点及发货仓库。

群崴国际在台深耕十年有成,此次与魏德米勒合作,被授权经销自动化产品线,其中包括继电器、线上I/O、光电耦合器、类比信号隔离/变速器、电源、安全栅、电涌保护、工业以太网、现场汇流排、界面产品、VPU系列电涌保护器、TERM系列、ACT20P系列信号隔离器等,共同联手为客户提供最完整、最高效的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