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微科技偕Western Digital揭露最新SD7.0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智微科技偕Western Digital揭露最新SD7.0解决方案

  • 魏于宁台北

高速传输界面控制芯片厂商智微科技(JMicron)于2019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中发表多款高速存储桥接控制芯片及产品解决方案。

为满足市场对高速传输与移动式存储装置需求所推出一系列的全新产品,本次展会聚焦于消费类高速存储、移动多媒体备份与磁碟阵列的解决方案:JMS581(USB 3.2 Gen2x1 to SD7.0/CFast/CFexpress/PCIe/SATA)、JMS586(USB 3.2 Gen2x2 to PCIe Gen3x4)及JMS591(USB 3.2 Gen2x2 to 5x SATA 6Gbps),同时也提出针对Thunderbolt3与SD7.0传输技术的全新产品应用。

智微科技于2019年展会上首度揭櫫携手WD(Western Digital)及SD协会合作开发的SD7.0(Micron SD Express)高速存储记忆卡的读卡机解决方案,显示智微科技对于新型高速存储媒介深耕着墨的成果,此产品在搭配SD7.0的记忆卡后,能提供高达900MB/s以上的数据传输速度,着实改变使用者对于记忆卡效能表现的观感,提供全新的使用体验。

智微科技的SD7.0读卡机解决方案是与WD及SD协会密切合作下完成的研发成果,提供WD与SD协会完善的产品验证环境,加速SD7.0卡片技术的开发。智微科技亦计划于2019年底正式发布针对SD7.0的全新单芯片系统级解决方案—JMS581。以迎接各式移动多媒体装置与全新存储媒介(SD7.0)市场的兴起,并满足存储媒介的可扩充性与装置效能的提升。

智微科技于电脑展期间也同时与多家国际重量级存储终端装置厂商商谈次时代桥接控制芯片的开发与合作,在现有的市场与技术基础上,共同开创高速移动存储装置的新蓝海,戮力新技术新应用的开拓,引领存储产业的蓬勃发展。诚挚邀请业界先进莅临COMPUTEX智微科技于君悦酒店1123展间参观指教。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