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电源大厂亚源科技参与全球医疗盛会CMEF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医疗电源大厂亚源科技参与全球医疗盛会CMEF

  • 林仁钧台北

亚源500W嵌入型医疗电源。
亚源500W嵌入型医疗电源。

随着医疗技术不断进步与民众对健康意识的抬头,国内大陆医疗设备市场近年来快速成长,每年于上海展出的国内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更成为全球医疗产业盛会。深耕医疗领域多年,亚源科技也将于2019年5月14~17日参与CMEF,展出多项最先进的医疗电源解决方案。(展位:6.1 D12)

亚源科技长期投入医疗领域,以定制化设计服务提供全球医疗设备大厂高品质电源产品,根据研究机构调查报告,亚源科技名列全球第4大医疗设备电源供应商。亚源集团电源系统事业总经理庄荣源指出,医疗领域向来重视可靠性,亚源科技的高品质与定制化设计服务特色,深获市场口碑,成为全球知名各医疗设备大厂长期合作夥伴即是最好证明。

为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强化本身研发与制造能量并提供快速设计与出货服务,亚源建置了符合UL、TUV 与Nemko标准的高等级安规认证实验室,所设计的电源产品可直接于此实验室中接受验证,将缩短一半的验证时间,让客户能以最快速度将产品上市并推广至市场。

作为全球医疗电源领导厂商之一,除了欧美市场,亚源科技也高度重视大陆市场,近年来已针对大陆客户提供定制化医疗电源解决方案,在大陆目前也已有多家大型医疗院所采用内置亚源电源的医疗设备,庄荣源表示,医疗领域的专业需求极高,此次在CMEF盛会中将展出为医疗设备业者所设计,可应用于CPAP呼吸机、制氧机、医用显示器、手术室设备等高可靠度电源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