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支持百度大脑加速AI终端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Xilinx支持百度大脑加速AI终端应用

  • 孙昌华台北

百度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喻友平(右)与赛灵思大中华区业务开发总监朱勇(左)共同展示EdgeBoard。
百度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喻友平(右)与赛灵思大中华区业务开发总监朱勇(左)共同展示EdgeBoard。

自行调适与智能运算的全球领导厂商赛灵思宣布,百度所推出的最新百度「EdgeBoard终端加速运算方案」选用了赛灵思技术。EdgeBoard是百度采用赛灵思技术所打造,能满足从定制化需求到终端运算加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支持客户轻松开发出高效能的AI硬件。

开发者能直接采用百度已完全配置好的方案,进而加快上手速度,亦可作为百度大脑AI硬件平台计划的一部分进行配置和客制化。百度大脑AI硬件平台计划的目标,是为产业提供经过市场验证的特定技术,使开发者可以针对特定的终端应用,进行快速采用与部署。

百度大脑AI硬件平台是百度AI开放平台的一部分,也是百度针对人工智能的终端应用,所提供的开放式运算服务和软硬件产品组合的统称。采用赛灵思Zynq UltraScale+ MPSoC的EdgeBoard,整合了强大的实时处理器与可编程逻辑,能为开发者提供无可比拟的系统效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并可快速打造创新的AI产品并将其率先推向市场。采用赛灵思MPSoC的EdgeBoard将能加速智能视讯、安全监控、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下一代机器人等终端应用的发展。

百度AI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喻友平表示:「赛灵思提供领先全球并具备自行调适能力的芯片,以及出色的配套开发支持。我们运用赛灵思芯片打造出灵活的EdgeBoard,旨在协助开发者与工程师们快速利用百度经过市场验证的技术,或者加速部署自行定义的模型。这是一个理想的加速引擎,可以协助百度大脑更广泛地服务AI终端应用开发者。」

赛灵思全球数据中心业务部门副总裁Freddy Engineer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赛灵思技术被选为百度大脑AI开放硬件平台的人工智能技术合作夥伴。百度所建立之庞大且开放的生态系统,将加速终端AI领域的创新,为我们所工作和生活的世界,提供更广泛的人工智能创新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