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提升DC量测效能的实用指南 得新知再送电影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大幅提升DC量测效能的实用指南 得新知再送电影票

  • 李佳玲台北

在许多应用中,获得准确的DC量测结果是常见的需求;但若只是购入高准确度的敏感仪器,尚不足以满足此需求。 各种不同的错误来源皆可能影响读数的准确度。此外,即便只是对仪器设定进行微小调整,也可能会产生大相迳庭的结果。 为了达到最高准确度,在利用各种方式克服错误来源时,您必须透彻了解仪器。

本指南说明了如何利用电源量测单元(SMU)执行DC量测作业。首先,从检视仪器基本原理开始,接着让您了解使用SMU的方式,并探讨有助设定仪器的功能。随后会说明关键的最佳做法,您可将其应用在测试设定上,进而减少进行DC量测时会发生的各种错误。本指南探讨了在常见量测情境下的最佳做法,让您了解应在何时、何处运用本文概念,借此大幅提升效益。

另外,NI也深入了解学习PXI电源​量​测​单元(SMU)结合​高​精确度​电源​与​量​测​功能,​以及​专为​缩短​测试​时间​与​提升​灵活​度​所​设计​的​多项​功能。以及了解如何运用NI SMU打造高效能、高稳定性的晶圆级测试系统,关于上述详情请至NI在线活动专区查询,下载实用指南数据还有机会抽中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