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纬推出最新KSR-01IP KNX IP路由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明纬推出最新KSR-01IP KNX IP路由器

  • 刘中兴台北

明纬推出最新KSR-01IP KNX IP路由器
明纬推出最新KSR-01IP KNX IP路由器

标准电源品牌制造商—明纬,自2017年跨入全球楼宇自动化KNX控制技术并首度推出KNX-20E汇流排电源之后,立即引起市场关注并广受市场好评,为了在KNX楼宇自动化技术与用户端应用市场上持续提升产品齐全度,以期能满足客户及系统业者的使用需求,除已推出的KNX汇流排电源KNX-20E与KDX-64(KNX- DALI GATEWAY)外,继KSI-01U USB传输界面之后,陆续推出新产品KSR-01IP。

KSR-01IP是为提高通讯速率结合IP路由与KNX TP通道设备,用于KNX IP干线与支线的耦合器。此产品无需外接电源即可工作,并可透过网络KNX汇流排系统中任一设备进行定址,而使得系统业者或使用者在操作与设定上更省时。

KSR-01IP内建有信息自动过滤功能,使用者能轻易透过面板上的功能键进行手动操作,并藉由面板LED指示灯提供清楚的通信正常或故障及错误等状态显示。此产品支持UPnP随插即用功能,其韧体可以通过产品内置的Web网页进行更新,将为使用KNX楼宇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系统业者或设备使用者提供更简单方便的传输界面。

详细产品特性请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