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扩大其马达驱动智能功率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意法半导体扩大其马达驱动智能功率模块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离线转换器提升5-30V电源的耐用性、效能和灵活性。
意法半导体离线转换器提升5-30V电源的耐用性、效能和灵活性。

意法半导体(ST)扩大其SLLIMM nano系列马达驱动智能功率模块(Intelligent Power Module;IPM)产品阵容。除了可使整体尺寸最小化和设计复杂性降至最低的多种可选封装外,新产品亦整合了更多的实用功能和更高效能之最新的500V MOSFET。

使用逻辑性的初级侧MOSFET让VIPer11能够在4.5V至30V的宽电源电压范围内运作,其可用于设计高效的5V输出开关电源。结合内部高压启动、误差放大器和降低EMI干扰的抖动振荡器等功能,可简化设计,同时节省空间和物料清单成本。

VIPer11高压转换器可让由整流的AC输入或其他直流电源直接供电的反激、升压或降升压电源,透过一个简单的分压器即可产生所需的输出电压。逻辑性MOSFET功能确保转换器在宽负载范围内,甚至在5V输出电压时,皆达高效能的表现。业界领先的极低10mW的待机功耗。

在开放式开关电源中,VIPer11能支持最大额定功率为12W;在封闭式适配器中,最大额定功率为10W,适用于各种家电和消费性产品、大楼自动化设备、小型制造设备、照明、智能电表和运动控制器。VIPer11另有配套的开发工具,包括评估工具套件、应用手册,Spice模型和eDesign模拟工具,可帮助使用者评估VIPer11的创新功能。

除了整合大量的电源控制功能外,这款高压转换器还内建全方位的保护功能,包括超载/短路保护overload/short-circuit protection,OLP)、输入或输出过压保护(Over-Voltage Protection;OVP)、最大占空比计数器和VCC钳位,皆配备自动重启模式。其他保护功能包括嵌入式热关断、提升系统可靠性的内部软启动,以及避免输出损耗的脉冲跳变保护功能。

VIPer11系列包含漏极限流(IDLIM)480mA 的VIPer114和590mA的 VIPer115,提供30kHz和60kHz两种工作频率。上述元件现已量产,其采用SSOP10封装。更多产品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