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韵思为高分辨率音讯推出全数码驱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创韵思为高分辨率音讯推出全数码驱动

  • 吴冠仪台北

创韵思数码扬声器驱动器DN3013内置DSP及VirtualCoil(虚拟线圈)技术,提高性能更省电。
创韵思数码扬声器驱动器DN3013内置DSP及VirtualCoil(虚拟线圈)技术,提高性能更省电。

创韵思半导体推出专为高分辨率音讯而生的全数码驱动器-DN3013,可适用于使用USB电源供电的耳机、无线喇叭及个人电脑的耳机。

凭藉其新开发的Virtual Coil(虚拟线圈)技术,DN3013可与许多音频设备采用的DN30×2系列保持动态兼容,其动态范围为114 dB,最大电源为1.8 V,功率为483 mW,输出最大功率为12.5 W。 此外,在Windows与PC上运行的特殊GUI可以轻松操作各种DSP功能。

VirtualCoil为扬声器和耳机等音频产品提供低带内(in-band)和带外(out-band)噪音。传统的D类放大器解决方案采用低噪声性能受限的1 位元PWM或PDM方案。尽管最新的多位元PWM或PDM方案具有更好的噪声性能,但它需要内部LDO或多个电源。Trigence的VirtualCoil与1位元方案的多位方案具有相同的低噪声性能。

创韵思半导体总裁兼首席CEOPete Birch表示,创韵思坚持提供无损音频品质的数码解决方案,数码扬声器驱动器DN3013适用于便携式音频产品。凭藉VirtualCoil技术,DN3013可以提高动态范围,并以多位元方案提供低噪声性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