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微信零件搜索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igi-Key推出微信零件搜索功能

  • 吴冠仪台北

慕尼克上海电子展将于2018年3月14~16日在上海举行,欢迎莅临Digi-Key Electronics的E5.532摊位参观。将有机会检验Digi-Key新推出的全新「零件搜索」 微信功能,并免费领取精美背包和充电线,了解Digi-Key的各种产品。

新推出的功能可以让客户透过Digi-Key的微信官帐号发送零件编号,以发送信息的方式来直接搜索产品。 查找结果会实时发送到微信帐号。 这种可快速浏览产品的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使用者体验,获取信息更加快速便捷。 客户只需轻点一下便可获得专案所需的服务,如制造商清单、设计支持、技术信息和客户服务。

另一项好处在于,它每周都会发送一条消息,其中涵盖技术趋势及信息、设计技巧、市场趋势和促销信息。

Digi-Key全球销售部总裁Tony Ng表示,非常期待与客户交流互动,让客户了解更多使用细节,让资源能够充分加深与客户之间的数码联系。让客户实时获取信息、工具和支持,有助于简化客户的订购和设计流程,加速产品上市。

Digi-Key是750多家知名品牌制造商的原厂授权贩售者,在线提供680多万种产品,其中140多万种产品现货供应,下单即发货。如需了解更多信息, 请浏览Digi-Key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