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与硅谷创业加速器携手台举办创业训练营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台科大与硅谷创业加速器携手台举办创业训练营

  • 林仁钧台北

台科大育成中心大与硅谷加速器合办国际创新创业训练营
台科大育成中心大与硅谷加速器合办国际创新创业训练营

台湾科技大学与硅谷创业加速器Draper University合作,将于2017年11月23至25日于台科大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课程,这是DU首次来台湾举办创业营,此次跨国合作能将美国硅谷的创新创业训练课程在台湾呈现,对创业有想法、想要了解硅谷创业生态,千万不要错过难得机会。

台科大育成中心近年来强调国际链结,于2016年在美国加州硅谷成立台科大硅谷中心,结合台科大校友资源,选送团队至美国硅谷培训,安排硅谷企业参访与实习机会,让台科大的创新创业团队与国际接轨,有机会至海外拓展市场。2017年台科大国际育成能量与创新团队深受国际市场瞩目,也促成了与硅谷知名创业加速器Draper University在台湾首次举办创业训练营队的跨国合作。

Tim Draper为美国硅谷知名创投,过去曾投资过百度、Yahoo!、Skype 等公司,所创立的创业学校DU,除了可以学习各式各样的课程,如程序、法律、行销、设计与金融等,更可跟硅谷知名创业家交流,近距离学习创新创业。此次是DU首度在台湾举办3日的创业训练营,藉着讲师们的课程,参与的学员不但能第一手了解硅谷创业生态,也能透过实际的参与及演练,得到创业成长过程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