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的系统单芯片获新款Sky Q卫星机顶盒采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意法半导体的系统单芯片获新款Sky Q卫星机顶盒采用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宣布Cannes/Monaco系列高性能系统单芯片(SoC)获Sky公司采用,用于其最新推出的Sky Q机顶盒。

Sky Q是Sky公司的下一代家庭娱乐系统,于2016年初发布,拥有一系列完整的先进娱乐产品,透过无线连接打造新的生态系统,让客户能够更方便地存取最喜爱的娱乐内容。

Cannes/Monaco芯片属于意法半导体ARM系统单芯片产品系列,可满足整个高画质及超高画质机顶盒市场需求,除整合了先进的中央处理器(CPU)和性能强大的绘图处理器(GPU),还能够实现最先进的机顶盒应用范例,包括多频道管理和先进转码功能。集高整合度、灵活性、高能效、高成本效益等优势于一身,新系统单芯片拥有强大的开发生态系统,以因应各种设备的需求。

意法半导体事业群副总裁暨消费性电子产品部总经理Philippe Notton表示:「我们的系统单芯片获备受关注的新系列Sky Q产品采用,这代表着意法半导体的机顶盒技术已获业界的广泛认可,这也代表对多重屏幕和设备支持Sky产品内容的系统单芯片平台的成熟度及强大性能的认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