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世界由你创造 Curiosity开发板实现源源创意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物联网世界由你创造 Curiosity开发板实现源源创意

  • 周维棻台北

Spark Your Curiosity网页,让Curiosity开发板承载好奇心,实现源源创意。" alt="立即浏览Spark Your Curiosity网页,让Curiosity开发板承载好奇心,实现源源创意。">
立即浏览Spark Your Curiosity网页,让Curiosity开发板承载好奇心,实现源源创意。

物联网的诸多应用,建构了世人对未来的美好想像;如有一款完全整合且高性价比的开发平台,让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都能快速上手,将有助于创意实现。

大约两年前,Microchip萌发此想法后,便着手打造一款理想的开发平台,并将其命名为Curiosity,期望能协助开发者建立更低功耗、更高性价比的设计,加速物联网世界的到来。时至今日,Microchip共提供6款以上的Curiosity开发板,完整支持8位元、16位元和32位元的PIC MCU。

即开即用的Curiosity开发板,提供多种使用者界面,包含实体开关、mTouch电容触控感应和内建电位器;凭藉内建的mikroBUS界面,还可使用协力厂商MikroElectronika提供的多个Click Boards新增传感器及其他功能,订制设计提供丰富外挂选项。此外,为确保物联网应用的安全性,Curiosity开发板支持的16位元和32位元PIC MCU系列,配备了硬件加密引擎,可进行数据的加密、解密和认证。

可利用开发工具生态系统──MPLAB X和MPLAB Xpress整合开发环境以及MPLAB程序码配置器(MCC),轻松开启设计作业。又或者,可使用物料清单、使用者程序码和应用笔记等使用范例,来简化设计过程。将设计为物联网世界带来无限可能,立即浏览Spark Your Curiosity网页,让Curiosity开发板承载好奇心,实现源源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