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在线商店全面供应完整Atmel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Microchip在线商店全面供应完整Atmel产品

microchipDIRECT在线商店开卖完整Atmel产品。
microchipDIRECT在线商店开卖完整Atmel产品。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宣布旗下microchipDIRECT在线商店开始全面供应所有原Atmel产品,这是客户首次可以直接从供应商处购买包括AVR和SAM系列在内的微控制器及开发工具等产品。

Microchip全球销售副总裁Mitch Little表示:「我们都知道,Microchip的客户对microchipDIRECT有着相当高的评价,我们很高兴它现在能涵盖更多的产品线,为新客户同样带来便利服务。」

做为Microchip产品库存最齐全的在线商店,microchipDIRECT为各种批量订货提供询价,可按客户需求订定长达一年的出货计划,并提供订单追踪、库存缓冲以及包括信用额度在内多种灵活支付选择。

此外,它还是首家提供「制造商至客户」的网站服务,允许客户上传自定的程序码来完成微控制器烧录服务。microchipDIRECT提供10种语言支持,是一家真正的全球性网站。

「我们建立microchipDIRECT的初衷是打造业内最有能力及最快速的供应商网站。现在,无论产品库存完整性、或是「24/7」全年无休客户支持,microchipDIRECT的服务在业内都是首屈一指的。」 Mitch Little补充道。所有产品现在均可于microchipDIRECT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