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无线连结解决方案在工业上的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TI 无线连结解决方案在工业上的应用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日前推出「TI 无线连结解决方案在工业上的应用」系列培训影片,主要探讨对于无线连结在工业上的实际运用、无线产品介绍,探讨对于无线连结在工业上的实际运用、无线产品介绍,并在4个领域上做讲解说明,在软、硬件也做到更详细的介绍及讲解说明。

「TI无线连结解决方案在工业上的应用」课程1,本节课程对于无线连结介绍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通讯协议,并在智能建筑、电网、医疗、车用装置做初步的使用介绍。「TI无线连结解决方案在工业上的应用」课程2,本节课程对于智能建筑、电网、医疗设备,所遇到的挑战并提供可解决的方案做详细的讲解。

「TI无线连结解决方案在工业上的应用」课程3,本节课程对于医疗设备做后续的解决方案做讲解,并对于车用装置在遇到的挑战及提供可解决的方案做详细的讲解,在通讯协议上介绍Sub-1 GHz、Bluetooth、Zigbee、Wi-Fi等不同的优势,对于不同的Sub-1 GHz芯片做详细介绍。

「TI无线连结解决方案在工业上的应用」课程4,本节课程对于不同的Bluetooth、Wi-Fi芯片做详细介绍,对TI提供的资源以及可用开发板做说明并介绍可配合使用的芯片做详细讲解。关于上述课程详细,请至TI在线培训课程进一步了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