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得科募集二手衣 再制成实用布品帮助伊甸慢飞天使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琳得科募集二手衣 再制成实用布品帮助伊甸慢飞天使

  • 赖品如台北

琳得科于伊甸慈善音乐会上担任企业志工,爱心义卖二手衣再制成的生活布品。
琳得科于伊甸慈善音乐会上担任企业志工,爱心义卖二手衣再制成的生活布品。

您是否曾经思考过,家里已准备淘汰的衣物,可以延伸出哪些用途呢?2021年初,琳得科于内部发起「相信有爱 循环再造」二手衣物募集活动,一个多月的期间内,共募集到13大箱,数百件的衣物。

此次琳得科特地邀请Room40A的设计师,从这批二手衣物中挑选出适当的质料,再以手工加制成包包、水壶提袋及帽子等生活布品,并于5月8日,由伊甸基金会所主办的「相信有爱 慢飞无碍」慈善音乐会上义卖,而更多的二手衣则捐赠给伊甸基金会所服务的受助家庭,去温暖更多的人们。

在这场音乐会上,可爱又实用的再制布品受到现场来宾热烈赞赏,共获得6,584的爱心善款,此外,琳得科更加码以企业名义捐款,全数投入伊甸基金会慢飞天使早期疗育计划。

伊甸基金会长期关怀身心障碍者及弱势家庭,提供直接与专业的社会服务,协助他们就业及心灵重建,并且走入人群,发挥所长,建立自我生命的价值。透过与伊甸基金会的合作,琳得科得以为弱势族群贡献一份心力,将爱与温暖分享到社会上的各个角落。

琳得科于年初发表长期发展愿景「LSV 2030」,强调「与社会永续共存、一同持续成长」,藉着参与社会公益事务,让内部同仁也有回馈社会的机会,了解即使只有一个人小小的力量,也能慢慢做出大大的改变。

此外,募集二手衣也同时兼具环保意义,让衣物得以延续生命,并符合垃圾减量(Reduce)、再利用(Reuse)、回收(Recycle)的3R循环,以及琳得科长期发展愿景「LSV 2030」中所倡导的「对于资源循环再利用做出贡献」。

琳得科为实践永续性企业社会责任,日本总社于2018年组成「SDGs委员会」,期盼透过公司本业为解决各项社会及环保问题尽一份心力,长期发展愿景「LSV 2030」中,亦强调集团全体同仁应致力于发展更美好且优质的生活环境。琳得科(台湾)已成立20年,未来也将持续善尽企业职责,为各项社会公益积极移动,尽心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