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推出V93000系统最新Wave Scale RF8卡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AI Fine Tunning-ASUS

爱德万推出V93000系统最新Wave Scale RF8卡

半导体测试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oration)针对市场上需求不断上升的作业频率达8GHz之Wi-Fi 6E、5G-NR收发器、LTE-Advanced Pro以及IoT通讯装置,推出V93000平台新一代Wave Scale RF通道卡,最新V93000 Wave Scale RF8卡具备高度平行多元件同测及元件内部平行测试能力,能大幅减低测试成本,并加快最先进射频 (RF) 半导体的上市时间,同时也为未来的5G-NR装置测试打下基础。

此产品之所以能实现优异的多元件同测能力,归功于最高8 GHz的超广作业频率范围和200 MHz调变带宽。V93000平台能配置多达6张Wave Scale RF8卡,每张都具备32个双向射频埠,相当于能进一步扩充至192个射频埠。

最新Wave Scale RF8卡配备有4套完整的射频子系统,具有提供高产能的最佳化架构设计,每一套子系统都拥有独立调变信号源、混波器/数码转换器、射频S参数、选配的低相位杂讯本机振荡器,以及能在最短时间内执行多项射频量测的测试处理器。Wave Scale RF8能提供非常快速的设定,频率/功率切换时间低于600微秒,功率切换时间亦不到80微秒。此外,它还支持Wave Scale RF18与Wave Scale Millimeter测试系统。

爱德万测试V93000事业单位总经理暨执行副总Jürgen Serrer表示,在单一通道卡中具备多个独立子系统的爱德万测试Wave Scale RF8卡,专为降低新一代Wi-Fi 6E装置生产成本、提升成本效益而设计,也预先为将来的5G和Wi-Fi通讯IC测试打开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