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哥牌汽车修补漆再次成为BMW推荐的首选供应商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鹦哥牌汽车修补漆再次成为BMW推荐的首选供应商

  • 魏于宁台北

鹦哥牌成为BMW在全球44国授权经销商及汽车美容中心的指定品牌。
鹦哥牌成为BMW在全球44国授权经销商及汽车美容中心的指定品牌。

鹦哥牌(Glasurit)为巴斯夫旗下的顶级汽车修补漆,也是汽车大厂BMW在全球44国一致推荐的车用涂料解决方案供应商。2020年,鹦哥牌成为BMW全球授权经销商及汽车美容中心的指定品牌,专为BMW与Mini车款提供漆面修复服务。

巴斯夫依约提供的服务项目涵盖了鹦哥牌多样而优质的车体涂料产品组合、人员培训方案、数码色彩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汽车美容管理工具。负责BMW集团的巴斯夫汽车修补涂料事业全球关键客户经理 we Bauschulte表示:「这次与BMW所签订的全新合约,肯定了鹦哥牌的整体实力与声誉,也巩固了我们值得信赖的商业夥伴地位。我们有信心,巴斯夫完备而丰富的车用涂料与色彩专业,定能符合BMW广大忠实车主的期待。」

巴斯夫也同时成为BMW专属的ColorSystem漆面修补系统指定供应商,专门服务亚太地区的数个市场,包含国内和日本。

鹦哥牌水性漆解决方案完美呼应了所有车款的车体色彩需求,提供出色的修补与改造能力,不仅施工容易,更能优化处理时程,鹦哥牌90 Line系列是领先业界的汽车涂料方案,提供纯色、金属色与特殊效果色系的多样选择,每一次的修复与重新烤漆都能造就最优质的成果。

为了彻底发挥色彩专业与优势,同时确保BMW汽车美容中心实现卓越的修复与重新烤漆成品,巴斯夫打造了最尖端的鹦哥牌实务技术(Glasurit Know-how)在线学习平台,专门针对 BMW 汽车美容中心喷漆技师与负责人提供各项相关训练;鹦哥牌实务技术平台的内容同时涵盖生产信息、技术规格、电子说明书以及超过100部的训练影片,为汽车美容中心的日常问题提供解答,无论是喷枪压力、温度、与车体的理想施作距离以及涂料系统等,鹦哥牌的专业技师都将清楚说明流程,将细节拆解成简单的步骤,同时提供丰富的技巧与诀窍。

巴斯夫汽车涂料事业全球行销主管Fabien Boschetti表示:「优质的鹦哥牌实务技术培训平台,针对全球各地的 BMW 汽车美容中心技师,提供了统一、专业、世界级的训练,我们希望客户无论在什麽地方、进行何种作业、施作哪一种颜色,只要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络我们;由于合约范围涵盖全球44国市场,这样的服务绝对至关重要。」

鹦哥牌为BMW提供的完整服务亦涵盖一系列数码色彩管理工具,包括色彩档案系统(Color Profi System),运用新一代的鹦哥牌手持式分光测色仪RATIO Scan 12/6,就能迅速、精准识别并优化车体色泽,操作容易检测快速,更有百万种色彩配方可供选择,依据确切需求轻易快速完成重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