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夺最佳芯片制造设备供应商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爱德万测试夺最佳芯片制造设备供应商殊荣

  • 陈其璐新竹

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oration)在「2020年VLSI客户满意度评比」荣获高分肯定,满分10分里拿下9.5分佳绩,在这项针对全球半导体公司的年度调查中拔得头筹,并创下爱德万测试历年来最高分。此外,也再次荣获VLSI客户满意度评比五星殊荣(VLSI 5 Star),连续32年蝉联VLSIresearch前十大最佳企业 (10 BEST)。

2020年度的VLSIresearch调查历时超过两个月,涵盖五种语言,蒐集芯片市场超过98%、次系统85%客户的意见,邀请全世界的受访者依据「供应商绩效表现」、「客户服务」与「产品效能」三大面向与共14个类别对设备供应商做出评比。爱德万测试在2020年度调查的分数创下新高,在包括「推荐供应商」、「供应商信赖度」、「技术领导」、「产品效能」和「结果品质」在内的各大项目,都缴出历年来最高客户评比佳绩。

VLSIresearch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是自1988年以来,市面上提供客户评价半导体设备与次系统供应商的唯一公开管道。

VLSIresearch总裁Risto Puhakka表示,很高兴看到爱德万测试在2020客户满意度调查表现优异,并在最佳测试设备和十大芯片制造设备供应商项目拿下第一。爱德万测试透过灵活弹性且遍布全球的夥伴持续支持客户,尤其在当前这样的危机时刻,更加凸显能够迅速应变的重要性。最齐全的产品组合加上秉持客户导向的承诺,爱德万测试获全球跨国制造商给予最高分评价实至名归。

爱德万测试总裁暨CEO吉田芳明表示,相当感谢全球客户对爱德万测试的肯定,我们也很自豪,即便时局艰困仍能谨守承诺全心支持。当先进制程不断进步使半导体能容纳更多电路,测试结果的效能、可靠度和品质将愈来愈重要,尤其现在世界各国距离5G全面商用已经不远,爱德万测试持续开拓测试与量测解决方案,准备好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