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型E4Q拖链可将装配时间少40%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igus新型E4Q拖链可将装配时间少40%

  • 吴冠仪台北

长行程悬空与长行程以及高负载重量会对拖链产生极大的压力。igus开发出E4Q拖链系列来解决这个问题。新系列产品基于坚固可靠的E4.1标准型拖链,具有长使用寿命和高度模块化的特点。关键特点在于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即可打开和关闭横杆。这可为用户节省40%的装配时间。

为了减轻拖链的重量,开发人员受大自然的启发,设计出全新形状。节省材料,但强度不会受损。E4Q的设计使其运行非常安静。可选配的降噪元件确保运行更安静。在影片中,开发主管Andreas Hermey、业务部主管 Jörg Ottersbach和工具机专家Lukas Czaja分享E4Q开发中激动人心的故事、介绍其特殊功能,并展示采用革命性的新拖链装配和安装方法后,填充E4Q是多麽容易。

[vedi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p3eW7ioMM&feature]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