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立信息正式代理奥义智能网安全产品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钜立信息正式代理奥义智能网安全产品线

  • 张丹凤台北

奥义智能网安产品,运用AI帮助企业网安超前部署主动防御。
奥义智能网安产品,运用AI帮助企业网安超前部署主动防御。

专业网络与网安加值服务代理商钜立信息(JLead),8月4号宣布正式成为AI网安领导品牌奥义智能科技台湾区代理商,正式代理销售奥义智能科技自动化网安防护解决方案,包括NGAV/EDR端点防护、MDR实时监控、CTI威胁情资、AI网安战情中心等。钜立信息表示,此次代理奥义智能科技网安产品,将更为强化钜立既有的网络网安产品线,结合现有的销售代理夥伴,定能提供企业用户更完备及全面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支持服务。

专业网络与网安加值服务代理商钜立信息(JLead),日前宣布正式成为AI网安领导品牌奥义智能科技台湾区代理商,正式代理销售奥义智能科技自动化网安防护解决方案,包括NGAV/EDR端点防护、MDR实时监控、CTI威胁情资、AI网安战情中心等。钜立信息表示,此次代理奥义智能科技的网安产品,将更强化钜立既有的网络网安产品线,结合现有的销售代理夥伴,定能提供企业用户更完备及全面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支持服务。

奥义智能解决方案有独家AI网安防护机制,利用其多项创新的CyCraft AI技术达到网安防护自动化,内建次时代防毒(NGAV)、进阶端点防护(EDR)与全球威胁情资(CTI),并可整合网安监控平台,使黑客和病毒无所遁形。2020年更在美国 MITRE ATT&CK公开评测中,技冠群雄获得最高侦测能力、最少人为介入、最低杂讯等亮眼成绩。

钜立信息总经理方君豪表示:「随着物联网、云端服务的日渐兴盛,同时近期因为COVID-19(新冠肺炎)的影响使得许多企业开始线上办公,这些新兴科技趋势,无疑也成为企业网安的隐忧,钜立此次代理奥义智能全产品线,除使目前所代理的网安产品线更为完整外,也期待藉由奥义智能的AI顶尖网安技术和效能优势,提供台湾企业在面对瞬息万变的信息安全上得以提前防御评估,适当因应。」

奥义智能创始人吴明蔚博士则表示:「奥义智能很高兴这次能与钜立信息携手合作,藉由钜立信息在网络与网安上丰富的代理经验,提供创新的AI技术给台湾产业,使台湾企业在网安部署得以料敌之先,超前部署,也相信透过钜立信息,奥义智能网安产品在台湾的市场布局,能产生显着的助益。」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