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世界云端 普迪飞挑战时间就是金钱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站在世界云端 普迪飞挑战时间就是金钱

PDF Solutions创立于1991年,专门提供IC制程与设计技术谘询,利用其独有的制程设计整合技术、专业的大数据软件和服务,为IC设计、生产、封测全线厂商提供优质的系统结构和解决方案,以提高IC良率、效能和效率。

PDF作为产业内的半导体大数据解决方案专家,从技术研发到产品设计,从制程制造到封装测试,从试验投片到成熟量产,都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服务,有效帮助厂商降低IC设计和制造成本,同时提高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进而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和提升利润。

PDF Solutions总裁John K.Kibarian。

PDF Solutions总裁John K.Kibarian。

历经多年的发展,PDF已成为产业内可跨产业链、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半导体企业,并与全球超过130家的半导体设计、生产厂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PDF Solutions总裁John K.Kibarian指出,随着近年来大中华区半导体产业发展环境的持续看好,厂商对于技术、品质、效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PDF可将其在先进制程节点上积累的技术和与全球一流厂商合作的经验引入大中华区。

PDF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全球化的专家资源、本土化的服务团队,为大中华区不同规模、不同诉求的半导体企业,提供定制化专业服务。

PDF Exensio平台解决方案涵盖半导体领域的整个供应链。透过大数据功能和高级应用程序和先进技术,实现良率分析和TEST实时控制监控效率。

Exensio是PDF Solution结合20多年的产业经验,专门为半导体设计制造企业打造的企业级大数据专业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提供对半导体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据获取、分析与监控,深度挖掘产业数据价值,帮助客户提升品质与效率。

由于Exensio数据获取分析和实时监控的最佳效率,Exensio近年来已成功打入台积电、 中芯国际、海思、紫光、美国苹果供应链、高通、恩智浦等世界一流的客户群。此外,导入云端服务,藉由云端部署保障数据存储的稳定品质和安全性,同时降低硬件设备的成本。

Exensio系统包括 Exensio-Control(机台实时监控平台)、Exensio-Test(产品测试优化平台)、Exensio-Yield(大数据良率分析平台)、Exensio-Hosted(云端数据管理分析平台)四个部分。

基于大数据的专业架构,可整合半导体全链的所有数据,以统一的用户前端涵盖从设计、生产、测试到最终结果分析的全线数据应用,并具有低成本、高效能、友善界面、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可以开启数据互联互通新局面,为全面挖掘数据深层价值、创造利润提供保障。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