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蒙于自动化展举办工业4.0与智能自动化研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英特蒙于自动化展举办工业4.0与智能自动化研讨会

英特蒙和KINGSTAR团队将于8月21~24日参加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览包括不同主题,这些主题皆与英特蒙密切合作的产业有关,包括智能机械暨零组件、工业用机器人与机械手臂、3D 打印、工业物联网及其他领域。

可至#J404摊位与开发团队见面,亲自观看英特蒙与KINGSTAR技术的实务运用。英特蒙将示范KINGSTAR如何对工业自动化市场带来冲击。无论是否对RTOS、软件运动控制、PLC或这些软硬件组合有兴趣,可看到英特蒙提供的解决方案如何运作,以及这些解决方案如何带来效益。

对专注于智能制造和自动化技术的企业和公司而言,台北自动化展是不容错过的盛会。可到#J404观看KINGSTAR和英特蒙如何以崭新的技术,推动制造新潮流。另外英特蒙特别于展期间举办工业4.0与智能自动化研讨会,时间为8月23日13:00~17:00于506会议室。除了分享领先智能工厂自动化新平台,英特蒙也邀请来自工研院(ITRI)、精密机械研究发展中心(PMC)、台湾脉动(TPM)、台湾西克(SICK)等厂商分享并交流技术领域的经验。详情请至报名网页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9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